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欢送入伍新兵
点击数:66    更新时间:2018-09-12

9月9日上午,综合办公楼广场,我院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送兵仪式,院长毕明生亲切看望我院从安庆市迎江区入伍的31名新兵。学生处、武装部有关同志以及部分退役士兵代表参加。

毕明生代表学院向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期望。他说,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甘愿为国防事业做贡献,今天告别母校奔赴部队,我们非常感动与依依不舍。参军入伍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同学们要安心服役,爱军习武,在思想上过好苦累关、恋家关、约束关,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他希望新兵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部队刻苦训练、磨练意志,严格要求自己,在军营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在军队这个大熔炉淬炼成钢,展现安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母校争光添彩。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入伍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服役大学生完成学业提供大力支持,作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在各系和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度征兵工作从4月份以来有序开展,学生踊跃报名,历经体格检查、体能及心理测试、复查复检、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环节,我院共有31名学生从安庆市迎江区批准入伍。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当前,我院今年在校生批准入伍80多人(不含保留入学资格的高校新生)。(图、文/黄勤)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