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领导考察用人单位 看望创业学生
点击数:114    更新时间:2018-10-13

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帷幕即将拉开,为了准确把握就业市场行情,10月12日至13日,副院长施运华及招就处和经贸系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合肥华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和合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华拓金服安徽片区负责人余经理和合肥链家运营总监王维分别介绍了他们公司运营情况,希望与我院开展人才培训和人才供需合作。施运华一行到华拓金服员工工区和员工宿舍进行考察,多角度了解员工职业发展和工作生活状态。在链家房产公司,我院近三年有40多位毕业生在就业创业,他们中出现了一大批房产销售产业务骨干,其中陈伟楠、王庆、张宇等同学走上中高层管理岗位。此外,施运华一行还到合肥市微软蒲公英孵化器中心看望了我院创业毕业生刘国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