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
点击数:176    更新时间:2018-10-26

10月24日,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院长毕明生、副院长施运华到比赛现场观摩指导,院招生就业处和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和5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业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各系部选拔推荐的6名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和6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

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包括职业规划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评审、PPT汇报展示、职业角色模拟视频播放和答辩4个环节。6位选手各有优势,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经济贸易系胡林莉同学获得一等奖,园林园艺系曾佳佳、机电工程系杨健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其他三位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创业大赛包括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PPT汇报展示、创业实战情景视频播放和答辩4个环节。6个创业团队经过激烈角逐,社会事业系程浩男创业团队以其对商机的精准把握和现场的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系李永峰创业团队、建筑工程系杜运镇创业团队获得二等奖,其他三支参赛创业团队获三等奖。

比赛邀请安庆市人社局朱新茂、田萍、钱黎明三位专家和安庆师范大学陈群、张向辉两位资深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以及本校就业指导师、创业培训师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期,招生就业处将组织相关专家、老师对比赛获奖的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选拔,全力备战省级比赛。(审核:吴卫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