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江苏网小二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251    更新时间:2018-11-22

江苏网小二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柏恩电商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首家定位于E+E(电商+实体),O+O(线上+线下),S+S(软件+服务)的一站式全程化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柏恩电商作为国内最早的电子商务服务商,专注电商服务领域,以帮助传统企业建立网络销售渠道为己任,提供服务内容涵盖专业电商咨询、电商分销系统、网络渠道建立、全网分销及运营推广等方面,独创CSS(Consultant 电商分销咨询、System电商分销系统、Service电商分销服务)的电子商务分销服务模型,以成交为导向,让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变得更简单。

2012年,柏恩电商全面进军江苏市场,成立江苏网小二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开始,公司专注于社交电商领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社交电商咨询、平台搭建、推广、运营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

我们的客户Our Customers

公司基于多年的技术和客户积累,不断整合优势资源,与政府、运营商和产业界伙伴密切合作,促进电子商务产业链的合理构建。我们服务过的用户近50万家,既有海尔、美菱、李宁、劲霸男装、美特斯邦威、上海家化、南京商厦、中国银联等传统品牌企业,也有凡客、韩都衣舍、相宜本草、北京故事等网络新贵。

江苏省知名企业:罗莱家纺、波司登、两面针、济川药业、红豆集团、阳光集团、恒源祥、灵山大佛、泰富百货等本土性客户。

企业定位 OurPositioning

最杰出的电子商务系统提供商

最杰出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

最专业的电子商务培训提供商

企业使命 OurProspect

用电子商务服务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1、帮助客户成功。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的电子商务应用创新思想和最佳实践,推动客户的进步发展,帮助客户成功。

2、实现商业成功。通过为客户服务,发展产业,创造社会的价值,从而推动商业和设计的进步发展,实现商业成功。

今天,我们面向优秀大学生提供的职位有:

一、客户经理10名

岗位要求:

    1. 发展前景:互联网+、微电商和粉丝经济是今天最大的热门行业;

    2. 晋升空间:客户经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3. 薪资收入:月均收入5000元起(含五险一金),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4. 任职要求:热爱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二、储备干部8名岗位要求:

  1. 晋升空间:客户顾问—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部门总监;

  2. 薪资收入:月均收入3000元起(含五险一金),上不封顶,多劳多得;

  3. 培训体系:入职后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能力成长培训;

  4. 任职要求: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

    三、美工设计 3名

    岗位要求:

      1. 任职要求:美术、广告、平面设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熟练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网页设计软件和制作流程;

      3. 有较高的美术功底,审美能力和整体视觉效果水平;

        四、电商客服5名岗位要求:

        1.热爱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爱玩手机的年轻人;

        2.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3.有一定电商运营经验和市场策划经验者优先;(欢迎思维活跃,有一定市场策划经验的应届生)

        有协作精神、善于学习,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1. 出纳2名

    岗位职责:

    1、每日交易流水登记,凭证录入。

    2、月初银行取回单、对账单,并登记入账。3、负责公司费用报销、负责日常收支管理和和核对4、公司对公账账户网银交易提交及审核。5、工资表的编制与发放.员工绩效的编制发放6、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加入公司的福利:

薪酬福利:底薪 +五险一金+提成+奖金+饭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员工福利:住房补贴+年终奖+公司期权

培训体系:提供岗前、岗中、职场发展等全方位的能力成长培训。

备注:在岗期间享受正式员工的待遇(旅游、竞赛、生日庆祝、差补等)

联 系 人:李小姐

联系电话:13961862975/0510-85108203

江苏运营中心: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25号百脑汇科技大厦8层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