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庆东鹏陶瓷有限公司
点击数:250    更新时间:2018-06-04

    安庆东鹏陶瓷有限公司隶属于广东东鹏控股股份在安庆的总代理公司。凭借国际化的品质,不断创新的领先技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安庆地区强势的瓷砖品牌,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东鹏总部位于全国著名陶瓷之乡佛山,秉承“和衷共济,诚信立业”的核心理念,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瓷砖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均提供五险、年度拓展、年度旅游、每月聚餐。入职后职业晋升通道及有竞争力薪资,欢迎各位贤才加盟。

  

需求

销售代表(导购)(3000-7000)

7名

高额提成+绩效奖金+晋升空间+五险+年度旅游+拓展活动+不定期员工户外活动

岗位职责:1、完成销售计划完成公司的下达销售目标。

2、坚决服从上级的工作安排。3、负责建立客户关系,维护客户关系。4、负责定期访问客户,销售签单任职要求:1.限女性,形象气质佳,颜值高、会讲话。2.外向型性格,团队意识强,善于与人合作。

  

设计师(3000-7000)

2名

高额提成+绩效奖金+晋升空间+五险+年度旅游+拓展活动+不定期员工户外活动

工作内容:1、负责上门量尺,做设计方案,与客户沟通、交流等系列工作2、根据客户需求结合公司工艺标准绘制设计方案及效果图3、熟练操作CAD、3Dmax,营销活动方案物料设计4、三维效果图制作:配套大单的三维效果图制作5、负责瓷砖产品的设计; 协助同事与客户沟通及对接,了解客户要求,制作瓷砖铺贴施工工艺图职位要求:1、设计类专业优先,熟练使用CAD和3dmax软件;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意识,思路清晰,反应敏捷;3、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承受能力;4、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程助理(3000-5500)

3名

岗位职责:1.负责实施销售计划完成公司的销售目标;2.负责大型工程投标,送板、工程项目跟进等相关工作;3.负责维护会员关系,储备工程资源。4.处理和核对每天客户订单的确认和开单,并及时跟踪票据期货的订货和到货通知等工作,按周对销售订单进行整理;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职要求:1.男女不限,18-35周岁,有驾照优先。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3.爱岗敬业、责任心较强,有进取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4.掌握基础的谈判技巧。

  

业务员(2500-6000)

5名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任职资格:1、男女不限,18-35周岁,有驾照优先。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联系人:李先生 15005555292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