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置地安庆区域公司2018年“飞腾计划”实习生招聘简章
点击数:219    更新时间:2018-05-28

    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置地)创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0个亿,现为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并覆盖文化旅游、星级酒店、物业服务、门窗装饰、生态农业等多个产业领域。近年来,公司开发步伐不断加快,目前已在合肥、黄山、芜湖、铜陵、安庆、阜阳、六安及浙江杭州、海宁等地建设众多优秀项目,总建筑面积达600万方,胸怀“携手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为城市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安庆区域公司是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第二个区域性公司。自2015年进入安庆以来,始终以“做受人尊敬的房地产企业”为愿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创造社会财富,义不容辞地履行社会责任。“置地百悦生活圈,安庆会客厅”、“安庆古城、文旅地产重续城市文脉”。“产品领先、品质标杆、示范工地、最美园林”,安庆区域公司目前有置地·百悦府、置地·皖江府、置地·康熙左岸、置地·皖江四季、置地·百悦华府、置地·安庆古城等6个项目。公司将继续站在城市战略高度开发项目,让建筑与城市开发节奏相吻合,做到可持续发展、与城市共生。

    根据公司项目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安庆区域公司将启动“飞腾计划”,面向安庆市内高校招录一批优秀的实习生,我们诚邀广大在校学生参加。

一、招录对象

实习生招聘以2019年应届毕业生为主。2018年毕业生也可投递简历。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营销类:置业顾问、企划

职位1:置业顾问(人数不限)

1.从事住宅、别墅、写字楼、公寓、商业的销售,为客户提供房地产专业化建议。

2.专业不限,喜欢销售,有激情,立志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销售经营。

职位2:企划(5人)

1.从事房地产项目市场调研、项目定位、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相关工作。

2.专业不限,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渠道:投递简历时应注明好岗位,简历按照“姓名+岗位”规范命名。简历投递地址:hanwp456@163.com。

2.根据学生投递简历情况适时赴贵校做专场招聘会。

五、薪资及福利待遇

1.校招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及薪酬标准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2.实习生实习期间工资为70元/天。

3.实习期间销售提成参照集团相关要求给予支付。

4.实习期表现优秀员工可在2019年校园招聘时优先录用。

5.实习期丰厚福利:工作餐、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外出培训学习、定期团建活动等。

六、实习安排

1.实习开始时间:2018年6月至7月。

2.实习地点:安庆。

七、招聘联系人及地址

1.招聘联系人:韩先生

2.联系电话:0553-5936371;18555327360

3.简历投递邮箱:hanwp456@163.com

4.公司地址:安庆市振风大道和独秀大道交叉口东北角置地皖江四季售楼处。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