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徐先芳来院作《天生我材必有用》专题讲座
点击数:180    更新时间:2018-04-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4月18日下午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级职业指导师徐先芳老师,在市人社局领导的陪同下,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就业专题讲座《天生我材必有用》。讲座由副院长施运华主持,近500名学生与招就处、各系就业管理人员、辅导员老师和就业指导课教师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徐老师从大学生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两方面开讲。她环绕全场,走到同学们身边,以生命的意义和价值为切入点,告诉同学们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准确的定位,然后根据定位找工作;要为求职后的转身做好准备;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珍惜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己多方面的能力。徐老师结合工作实践细致讲解了大学生求职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的技巧。在授人以渔的同时,其精彩纷呈、妙语连珠的讲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来说,这场讲座无疑是雪中送炭。最终,历时一个半小时的就业专题讲座在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摄影:闻胜海 审核:吴卫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