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在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评审中获优秀成绩
点击数:271    更新时间:2018-04-06

    近日,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系统平台结果公布,我院在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在动态监测评审中获优秀成绩。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系统平台,属省教育厅监管。全省各高校根据日常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收集整理就业工作数据资料上报平台,省教育厅组织就业动态监测测评专家组,依据各高校平台上报数据及资料进行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测评。

    我院是“安徽省创新创业示范校”,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长期以来学校围绕“高质量就业”建设工作目标,实施“一把手工程”,就业职能部门和系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就业各项工作。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拓宽就业市场,搭建校院双选平台,扎实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教育与服务,扶持大学生成功创业。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扎实实开展就业工作,把学校办成社会满意度高、学生满意度高的高职院校。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