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大型校企人才合作会
点击数:1530    更新时间:2017-12-20


  12月19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施运华率院招生就业处、社会事业系相关负责人到合肥参加大型校企人才合作会。80多所应用型本科、中高职院校和150余家应用型人才需求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洽谈期间,用人单位对高职高专学生特别看好,且需求量较大。我院毕业生素质得到用人单位充分肯定,有60多个企业的招聘主管与我院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如JD.COM京东、嘉兴水山机械(韩日合资)有限公司等,希望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温州市尖端标准件有限公司、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与我院签订了人才需求与供给框架协议。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希望从我院招聘50名会计人员。

 

 

  会议期间,施运华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在同庆楼集团工作的2015届优秀毕业生汪双喜。汪双喜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施运华希望他进一步开阔眼界,加强历练,增长才干,为公司出力,为母校增光。经过学院系统的创业课程培训和在创业孵化基地一年的锻炼,汪双喜毕业后在职场表现出色,现在已经成长为同庆楼集团招聘经理。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