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中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354    更新时间:2017-12-18

 

   中融金融,是由浙江中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一个企业服务功能型平台,专门为企业量身订做金融产品,以及企业管理和企业经营等相关问题指导。

公司精神:我与公司共勉,公司与我同在

公司司训:端正态度,顾客至上;勤勉尽职,敬业爱岗;诚信待人,创新自强;携手同进,共创辉煌。

公司口号:口碑赢得客户,信誉创造效益,细节决定成败,选择成就未来。

公司愿景:追求一流服务,打造精英团队,历做有口皆碑,争做行业榜样。

公司概况

1、公司成立于20155月,位于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公司下设综合部、市场部、渠道部、财务部四个部门。注册资金达6000万。

22016年,平安银行成为中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

3、现因公司重装开业,从20165月起,我司正式搬至瑞安广场141408

420171月,公司由嘉兴中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中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不变。

520179月,公司正式成立电销部,将与公司市场部、渠道部共同负责公司业务。

我们始终坚持“合作、分享、共赢”的企业理念和“客户至上、诚信经营、规范管理、协调发展”的经营宗旨,通过建立规范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对客户负责,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誉。同时,公司还坚持“专业化,职业化,精英化、精细化”的人才管理理念,吸纳了一支具有金融、管理、法律、财务等经济领域丰富管理经验的精英人才团队,内部机制健全,机构设置合理,管理体制灵活,发展思路明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全体员工本着“服务客户,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职业信念,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我们的宗旨是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渠道问题,改善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现状,从企业的实际出发,有效的去帮助企业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立存久远,先强后大”的经营理念,坚守“诚信、务实、负责”的企业精神,牢记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自身负责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以金融领域的需求为基础,以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自身实力为保障,让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学历

薪资待遇

其他要求

客户经理

10

大专以上

3000-5000

培训上岗,包住

客服

2

大专以上

3000-4000

培训上岗,包住

行政助理

1

大专以上

2000-3000

培训上岗,包住,要求女性

 

地点:秀洲区洪兴路2228号瑞安广场1408(新安国际医院对面)

公交路线:21路、23路、70路、85路、K262等聚贤路站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0573-89993399  

 

 

参会人员名单:詹佳骏 人事 18905734053 另一人暂定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