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396    更新时间:2017-12-18

 

招聘平台企业资料修改: 

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42日,是一家专业为中小企业提供电子商务服务的网络科技公司。时经近八年的发展,公司规模从创业初期默默无闻的十人销售团队,发展到今天900多人,从单一产品到阿里巴巴全网运营产品,2016年全公司产值过亿,服务4万家中小企业;目前在温州大区、台州大区、宁波大区、嘉兴大区成立了15家公司和一子公司“联欣电商”。现已逐渐发展成为江浙区域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助力中小企业轻松做电商

公司愿景:做浙江电商服务第一品牌

发展定位:全力把公司打造成为,能够帮助更多“联欣人”实现职业和创业梦想的发展平台

联欣精神:

1.一群有梦想的人!

2.你会成为工作岗位中的精英!

3.创新,分享、接受挑战!

4.只要你付出,年收入15万以上不在话下!

5.高高兴兴上班,收获满满回家!

目前分布:

温州大区:温州、苍南、乐清、平阳、瑞安

台州大区:温岭、天台、路桥、玉环临海

宁波大区:慈溪、余姚

嘉兴大区:嘉兴、嘉善、平湖

联欣科技地址

温州:浙江省温州鹿城区温州大道1780号 聚商盟电商园(建国医院斜对面,东屿村站、瓯江大厦站均可到)

苍南: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中环大厦36层(龙港五小对面)

乐清:浙江省温州乐清市柳市车站路666号巴度电商孵化园4幢2F(飞龙电器内)

瑞安:浙江省温州瑞安市玉海街道虹桥北路陶瓷品广场2楼

温岭:浙江省台州温岭市太平街道温岭大厦主楼201203

天台:浙江省台州天台县赤城街道人民东路386号圆圆电子商业园1

路桥:浙江省台州路桥区国际塑料城4楼(腾达路与泰隆街交汇处)

临海:浙江省台州临海市杜桥镇嵩山路电商协会创业园B101   0576-89366880

玉环:浙江省台州玉环市榴岛大道榴岛国际花园0576KTV对面二楼2002

平阳: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前宕村开创电商园B502

慈溪:浙江省慈溪市新城大道北路嘉里大厦27 

余姚: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县文山创意广场19号楼413-415

嘉兴: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洪兴西路2228号中润瑞安广场20

嘉善:浙江省嘉兴嘉善嘉善大道518号乔克国贸中心2号楼25楼联欣科技

平湖:浙江省嘉兴平湖市当湖街道城南西路403号万众大厦5

公司官网:www.wzlianxin.com   E-mailjob@wzlianxin.com 咨询QQ2598591687

薪酬福利绩效奖金+五险+带薪培训+带薪休假+住房补贴+单双休轮休+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无限发展空间  

 

联系人:0577-88123593 林小姐
        0577-88123651 王小姐
邮箱job@wzlianxin.com
QQ :2598591687
( 统一体现在每个职位里面 )

 

销售岗位薪资待遇表述:

 

薪资福利:底薪2500--5500元+销售提成+绩效奖金+五险+带薪培训+带薪休假+住房补贴+单双休轮休+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无限发展空间

薪资范围:6000-110000元总收入

销售晋升通道:

职业发展规划:销售路线规划:P4—P5—P6—P7—P8

职业经理人规划:M1—M2—M3—M4

第一阶段:破壳期1-3个月 2500-6000元

第二阶段:丰满期3-6个月 6000-8000元

第三阶段:飞翔期6个月以上 8000-15000元以上 进入职业定位M1—M4|P4—P8
联系人:0577-88123593 林小姐
        0577-88123651 王小姐
邮箱job@wzlianxin.com
QQ 2598591687

联欣招聘需求

阿里巴巴渠道推广顾问   若干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阿里巴巴诚信通产品的销售及推广,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乐清、苍南、温岭、天台、瑞安

运营专员   10人

工作内容:网店店铺前期的定位规划;负责平台数据分析,完成结算数据核对,回款管理,跟进店铺营销结果。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阿里巴巴客服专员   10人

工作内容:了解客户需求,为其提供专业的阿里服务技术咨询;处理服务的故障和客户的投诉处理,控制消费者满意度的的跟踪及分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摄影助理   2人

工作内容:协助摄影师拍照工作,协助摄影师拍照工作;严格做好顾客拍照过程的全程服务,做好部门衔接工作。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人事专员    3人

工作内容: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协助上级建立健全公司招聘、培训、工资、保险、福利、绩效考核等人力资源制度建设。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SEO优化专员  3人

工作内容:负责百度关键字优化,排名推广;网站页面优化,帮助企业做自然排名。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行政前台   2人

工作内容: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负责前台区域的环境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广   5人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阿里巴巴国际网站的业务推广;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HRBP   1人

工作内容:了解业务部门的战略,对业务进行组织诊断,协助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团队人员管理;为组织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定期进行组织盘点,在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员工关系等方面为业务部门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实施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天猫/京东运营     5人


工作内容:店铺的申请入驻,前期的定位与规划;店铺整体运营,操作快车推广、京准通等,进行引流转化。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微信渠道推广顾问   5人

工作内容:负责微商户项目市场开发及拓展,负责拓展新客户,为客户提供微商户商务资讯信息;负责进行商务谈判,售前、售中、售后的业务跟踪。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平面设计师   2人

工作内容: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公司海报、易拉宝、宣传单页设计。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阿里巴巴店铺设计师   5人

工作内容:负责整店网店装修,店铺各内页设计及后期优化维护;抠图排版,优化店内宝贝描述,美化产品图片,上传商品。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阿里巴巴培训讲师   2人

工作内容:关注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根据市场环境调节课程内容,整理阿里巴巴讲课课件,确保课程的实用性和吸引力。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文案策划    2人

工作内容:独立撰写各类稿件(新闻稿、综述稿、评论稿、专访稿等)、策划方案、报告等;组织参与项目的创意构思与文案,对设计创意进行说明。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工作地点:温州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