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数:435    更新时间:2017-12-17

 

单位名称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101号海威大厦三楼

公司官网

http://www.ygbx.com

参会人员

陈维

部门/职务

人事部主管

移动电话

18698554445

固定电话

0571-56971272

E- mail

821148185@qq.com

传真号码

 

 

参会企业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阳光保险集团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为主发起组建,注册资本金73.37亿元人民币。公司股东实力强大,涉及行业广泛,股权结构合理,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目前拥有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专业子公司,先后获得百佳“中华儒商”、五十强“人民信赖品牌”、十强“保险行业竞争力品牌”、“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和“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大奖。

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功先生是原广东省保监局局长,是中国保险系统历史上最年轻的正厅级干部。先后获得“中国金融年度人物”、“中国保险年度人物”、中国十大“人民尊敬企业家”、“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家”、“中国保险业十大年度人物”、“中国十大创业领袖”等荣誉。阳光以“打造最具品质和实力的保险公司”为愿景,以“共同成长”为使命,以致力成为世界级金融保险集团为目标,已经聚集了一大批在业界有着丰富经验和极高声望的专业人才。公司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首期保费规模已挤身全国前10强,是发展速度最快的保险公司。在现今集团公司迅速扩张的情况下,公司推出一系列政策来招募一大批专业的高级人才的加盟!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备注

95510客户专员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内容:给浙江区域的老客户打回访,维护客户关系二次推广新业务要办理做好登记下发分公司去处理,成交有提成。全程室内办公,客户资源统一公司下发内部客户,总体接受度、成交率等相对偏高,一般推广一单业务20-30分钟即可。

 

薪资待遇等福利

1、薪金待遇:无责任底薪2800(后期可增长,最高底薪7100+提成10%-20%+650培训津贴+年终奖 实习期两个月3500—5000,转正保底底薪3200,工资可达5000以上。同时享有五险一金等福利。

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800   周末双休,不加班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3、可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每人350/月左右

4、带薪假期:年假10天、婚假15天、产假3个月(男士有陪护假15天)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妇女节、五一、国庆、元旦、春节)等,并且发放过节费

5、父母双方年满60周岁,发放养老金;公司提供舒适的办公环境,能力优秀者可跨级晋升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