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机电系:培养工匠品质服务地方经济
点击数:206    更新时间:2017-12-04

  

         难忘毕业伊始时,迎接人生新篇章。11月17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机电工程系本着长期以来“培养工匠品质,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积极参与到此次招聘会之中。

 

  参与此次机电工程系专场招聘的企业共24家,本地企业共7家,其中包括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安达尔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本地大型企业。机电工程系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装配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共计692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各企业代表认真对待,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情况。前来应聘的同学态度端正、衣冠整洁,认真制作了个人简历,努力向招聘企业展现自己的优势。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保持着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其招聘专员表示,我系去江淮实习的同学们工作态度认真,勤勤恳恳、踏实肯干,工作效率高,且工作质量有保证。同时,江淮招聘专员还表示,他们愿意继续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企业资源共享模式,促进学校办学与企业发展共进共赢。

 

  同学们表示,此次招聘会让他们了解了就业形势以及自身存有的优势与不足,他们十分感谢学院和系部提供这样难得的就业机会,在今后的日子,他们定将继续努力,不负学校的培养。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达成300余对就业合作意向,其中本地企业达成就业合作意向的超过200余对。其中,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敏实集团与机电工程系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机电工程系“培养工匠品质,服务地方经济”初显成效,该系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优势互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