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与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数:135    更新时间:2017-12-03

 

       为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和培养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促进共赢发展,10月24日上午,我院与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我院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了本次校企合作会议。合肥京东方显示光源有限公司工厂长王顺军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大清出席会议。院校企合作办、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谭维奇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现代学徒制等做了简单的介绍。谭维奇指出,企业应与学校建立联系,企业可以定期到学校对学生进行培训,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对企业产生认同感,并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刘大清表达了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支持,并表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充满活力与动力,希望能吸引到人才,留得住人才。同时,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刘大清也表示了对我院的感谢。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