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电子系:鲲鹏展翅自兹始 信息技术绘人生
点击数:350    更新时间:2017-11-18

 

    11月17日上午,2017年毕业生“双向选择”校园招聘会在3号教学楼举行。电子信息系共46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校园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

 

  电子信息系2018届毕业生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并分析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毕业生自信笃定、准备充分、目标明确,与用人单位代表交谈甚欢,纷纷表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模式和生存方式,自己将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前沿,与时俱进地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习掌握最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主动积极地锻炼进入职场所必需的知识储备和工作能力。

 

  招聘单位表示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等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部分毕业生当场就与招聘单位签约。 

  带着知识和技能,带着丰盈的灵魂和健全的人格,电子信息系2018届的学子们即将走出校门,用幸福的昨天充实自己,用勤奋的今天塑造自己,用灿烂的明天激励自己,踏上属于他们的人生征途,描绘出绚丽的人生篇章。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