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园林系:方“园”可施 “薪”满意足
点击数:300    更新时间:2017-11-18

 

       





古人云“方圆可施”,喻人有多种才能。而今又到一年校园招聘时,园林园艺系优秀毕业生们在过去两年多里积累的各项才能,令他们在本次招聘会上感受到了“薪”满意足。

 

  自10月中下旬校招开始布置,园林园艺系高度重视。各教研室老师在省内外多方联系并遴选专业用人单位。毕业班班主任相继在各班举办毕业生就业专场培训会,给毕业生们讲授职场礼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做好求职简历等内容。

 

  在今天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以及之前系部举办的20余场专场招聘会上,为2017级园林园艺系毕业生提供700多个工作岗位,植物保护、园林技术、园艺技术等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多家招聘单位负责人对园林园艺系应届毕业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表示满意,参与最终环节面试的同学们对用人单位提供的薪资待遇和成长计划也表现满意。

 

  2017级都市园艺专业学生涂云恩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由学校和系部组织举办的招聘会能得到系部老师专业的就业指导,受邀企业由学校审核,他们可以放心地投递简历。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他觉得,在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基础上,用人单位还非常看重职业道德素养和吃苦耐劳的个人品质。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