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经贸系:昔日伯乐识贤士 今日经贸荐良才
点击数:256    更新时间:2017-11-18

  

       







11月17日上午,2017年秋季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经济贸易系分场如期举行。经济贸易系负责同志及相关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校园招聘会,会前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做好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召开了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培训会、顶岗实习动员会、毕业班主题班会、毕业班班干部会议等一系列会议,旨在将相关工作细化分工,落实到实处。

 

  本次招聘会经济贸易系分场有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南京摩诺服饰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各公司代表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文化背景、招聘岗位、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详细介绍并推荐了适合该系毕业生的岗位。毕业生们非常珍惜这次择业机会,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积极应聘,主动向各公司咨询并投递简历。系负责同志也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与各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了各企业的招聘计划流程及工作要求。

 

  经济贸易系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核心,以强化技能、提升素质为目标,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人才培养开发新格局。从学生入校开始就注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职业技能,多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学生参加职业技能竞赛、各类社团与各项职业资格考试,近日该系获批成为安徽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对于个别身体有残疾的同学,该系针对特殊情况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解决特殊需求,让每一位学生都享有平等发展的权利。该系人才培养工作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他们表示该系学生不论是在实习还是在就业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能虚心接受意见与指导,具有较强的职业技能与素养,热烈欢迎该系毕业生前往公司实习与就业。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