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点击数:393    更新时间:2017-11-18

 

     

















11月17日上午,我院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江西、安徽等省的500多家企业受邀参加招聘,提供了近7000个优质就业岗位。学院2953名2018届毕业生以及少量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其中2418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签订长期就业合作协议的企业有12家。

 

 

  为确保此次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成立校园招聘会领导小组,院党委书记王进任组长,副院长施运华、毕明生,纪委书记方天祜,副院长占峰、谭维奇任副组长,他们今天到招聘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加强联系,优化人才供需关系;鼓励毕业生积极选择,好好表现,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充分展现自己的技能特长,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专业优化和内涵建设的深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两年已在我院录用了300多名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又与30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表示:“我们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有长期深入的合作,毕业生能力很强,给我们生产发展提供了很好的人才支撑。希望这次能招到更多的优秀人才。”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去年校园招聘会录用了60名毕业生,目前在职的仍有50多名,这次招聘会又提供了50个工作岗位。公司招聘经理表示:“安庆职院学生综合素质很好,稳定性强,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中坚力量,有十几名毕业生已经晋升了职位。”

 

  充足的就业岗位给毕业生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一名毕业生表示:“校园招聘会挺好的,比我们自己海投简历强。一方面是学校联系的单位会比较可靠一点,而且这样来得直接、交流快,还有多家单位可以对比。”另一名毕业生表示:“今天的企业好多,本市的、省内的、江浙沪、广州、北京都有,主要看公司的实力和自己的发展空间来挑一个吧。”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却又井然有序 。

 

  学院自2010年以来每年举办大型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近年来,招聘会影响力越来越广,协办单位队伍越来越大,参会企业和提供的岗位越来越多。此次招聘会是安徽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对参会用人单位资质条件以及所提供的工作岗位、待遇保障等方面谨慎把关,筛选了350多家企业来校招贤纳士。协办单位安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宜秀区人社局、芜湖经济开发区人社局、皖江人才网均组团参会,共计组织242家安庆及周边地区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参会的用人单位数是往年的两倍。学院网站、微信、QQ平台与安庆日报、安庆电视台、安庆广播电台等多家校内外媒体跟踪采访招聘会全程,及时报道,推送讯息。学院与地方政府、企业、媒体多方协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