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第十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197    更新时间:2017-10-23

    

       









10月20日,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第十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副院长施运华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和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和200多名学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招就处负责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辞,总结了学院自2008年以来的前九次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经验,介绍了2015年在省赛中获一金一银,2016年在省赛中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激励学院大学生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东风扬帆启航。

 

 

  比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为主题,各系部和相关社团选拔推荐的9名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和9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

 

 

 

  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包括职业规划书设计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PPT汇报展示和职业角色模拟视频播放4个环节。经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程亮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工程系完颜绍虎、院广播站何凡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园林园艺系朱丽超、社会事业系罗远菁、院学生会朱威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创业大赛包括创业项目评估意见书评审、现场PPT汇报展示、创业实战情景视频播放和答辩4个环节。9个创业团队实力相当,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电子信息系正在创业基地孵化的十指花手工坊创业团队获得一等奖,社会事业系、经济贸易系两支创业团队获二等奖。园林园艺系、机电工程系等三支创业团队获三等奖。机电工程系和社会事业系获得此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比赛邀请安庆市劳动局田萍、钱黎明两位专家和校内职业指导师、创业培训师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近期,招生就业处将组织相关专家、老师对获得比赛获奖的选手进行针对性培训、选拔,全力备战省级半决赛和市级大赛。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