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分析问题 压实责任 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点击数:129    更新时间:2017-06-10

6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施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招就处全体成员、各系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施运华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继续强化就业创业意识的培养;二要及时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压实一把手工程;三要做实就业基础性工作,就业工作要做到人员落实到位、职责落实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就业)岗位落实到位、工作经费落实到位。招就处和各系要认真研究麦可思报告,研究就业创业工作,做好近期就业材料收集、就业派遣等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精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各系汇报了本系2017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总结了本系就业创业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对工作进行了反思,提出了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招就处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16-2017学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2017年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研究问题,落实责任,在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同时,提高专业对口率,提升就业质量,提升就业满意度。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