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教师在省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点击数:181    更新时间:2017-05-27
    日前,2017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4个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和2个主题征文获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参评案例134篇、主题征文155篇。经专家评议,我院张赛、张林撰写的《校企共建“三级实训平台”,探索深层次合作新模式》获案例评比一等奖,江建刚撰写的《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服务区域人才需求》获案例评比二等奖,汪扬撰写的《校企“双主体”模式下创建BIM创新工作室》和黄妍、曹青撰写的《传承工匠精神,共创传统辉煌》获案例评比三等奖;倪兴旺撰写的《基于动漫工场模式下的高职校企合作思考》获征文评比二等奖,李萍撰写的《企业需求视角下高职植保专业人才培养研究》获征文评比三等奖。我院在本次评奖活动中共获得6个奖项,是全省参评院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这与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密切相关,充分体现我院校企合作办学的实力和水平。

  近年来,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勇于探索,不断实践,取得丰硕成果,现已形成引企入校,建校中厂、引校入企,建厂中校、引入行业标准,开展课程置换、引入国际优质教学资源,实行中外合作办学、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工学一体”订单班、现代学徒制试点、集团化办学、产学研用一体、校企人才交流等十多种有效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为创新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范例。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Admin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