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与科研工作会议

118日上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与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专业建设负责人,实训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和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学院四个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维奇要求各专业团队在系部统一指导下精心准备2019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通过择优组建参赛团队、系部推荐、学院加大投入和奖励力度等方式取得优异成绩;要求通过组建最强团队、优化培训方案、加大教师指导力度、强化日常实训、注重总结反思等途径增强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科研项目储备、申报、结题和经费使用等提出要求;对教师职称评定展开详细指导说明,为广大教师职称申报指明方向;最后,谭维奇倡议广大教师群策群力将安庆职业教育集团打造成为本地离不开、业内广认同、国际可交流和专业有特色的社会组织,为皖西南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教务处和实验实训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2019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做出具体部署,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图闻胜海  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