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计算机水平考试定于201915日开始,机试地点定为图文信息中心机房,具体机房见准考证。现将考生守则、操作规程以及违纪处理告知如下:

考生守则

1、在指定的时间内参加上机考试,不得擅自调整。

2、考生考试时应该携带准考证及学生证或身份证,并在指定的电脑上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左上角,以便核验。

3、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不要自行退出考试系统或者重新启动电脑,要举手向监考教师报告。否则不允许二次登录考试系统,也不安排重考,考试成绩以零分记。

4、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5、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作弊考生处理

1、考生在上机考试时发生以下行为均视为作弊。

制造假证、输入非本人准考证号或以其他形式代考或请人替考者;通过携带各种电子移动存储设备或利用因特网进行作弊者;利用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与他人进行通话或接发送短信者;夹带各种纸质材料者;互换考试机位者;交头接耳者;窥视他人正在作业的屏幕者;不服从监考人员指挥、大声喧哗影响他人考试者等。由各校(考点)依据本校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2、作弊考生的处理按有关规定执行。

零分重考

由于考试系统自身的问题,个别考生机试时会出现系统故障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正常考试或系统判定“0”分,这些考生需要参加重考。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需关注零分重考名单,名单将于16日上午10:20张贴各考场门前,重考考生需按指定时间回原机试机房参加重考。重考时间定为6日中午10:30开始,逾期不再重考。

教务处

20181229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