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出版社教材展

为了使广大老师能够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的工作,院教务处协同皖新传媒安庆新华书店举办了优秀出版社进校园活动,邀请了高等教育、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人民交通、人民大学、中国青年、化学工业、劳动等多家优秀出版社,于1219日来我院举办优秀教材展。

本次书展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最新出版的优秀教材展示、样书赠与。展出的教材均为出版社近年出版的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及规划教材,共展出教材1500余册,涉及多个学科门类,质量层次高,并有针对性的展出了与我院近年新开专业相关的教材,如: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等。书展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师的欢迎,老师们踊跃参观并与部分出版社就出版动态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书展活动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的交流咨询,为教师编写、出版教材及对教材的选用拓宽了渠道;同时对我校不断提高教材选用质量、提升教材管理水平、加强教材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