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为切实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关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课程

1、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时间为2018121615:0017:00

2、计算机水平一、二级考试:机试时间为2019156;二级笔试时间为201915日上午9001000,全省统考;15日之前必须结束计算机水平考试相应课程教学任务。

二、非统考课程

1、除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和计算机水平考试全省统考外,不安排全院统考,所有考试课程(含公共基础课)均由系部组织命题、制卷、考试、阅卷、登分。本学期所有考试课程实行教考分离各专业建设团队、教研室负责制定每门考试课程的三套试卷,逐步建立试题库;各系部抽取其中一套试卷确定为期末考试使用试卷,考试试卷纸质版请于1224日前报到教务处。考试时间:元月4---元月14

2、考查课程、选修课程(含实用英语、职场英语)的考核必须随堂完成,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实际,经系部同意后自行组织进行,采用调查报告、小论文、课程设计、大作业、随堂面试、现场实验、操作等多种形式考核。考核成绩于元月11前自行录入成绩管理系统。

3、专业课程按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理论实践课分别进行考核,考核成绩按理论实践课时分配比例计算得出该课程总成绩。实践部分的考核可采用随堂面试、现场实验、操作等形式,采取随堂考核的方式,不需要安排统一时间。

三、考试组织安排

1全院期末考试主考:毕明生副主考:谭维奇;院领导和督导在考试期间进行巡视。

2、各系部安排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监考,校内无教师资格人员及校外非外聘教师不得监考;考务人员不得监考;每考场设2名监考教师。系部期末考试考场安排表(含监考安排),必须于1228前报教务处。

3、主考、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都必须佩证上岗,系部考试用具、表格、佩证等,由各系部准备。

4、原则上30名学生设一个标准考场。学生必须凭学生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各系部考试课程的命题、制卷、阅卷各环节,一定要注意保密工作,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

6各系部要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要求监考教师监考时应从严要求,杜绝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考试过程中如发现学生违纪,系部视情节轻重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必须及时张榜公布

7、各任课教师必须于元月2212点之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逾期无法录入;试卷由系部整理存档。

8、自元月25起学生可上网查询期末考试成绩。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214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