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1121日上午,“旅游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和旅游管理团队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谭维奇副院长主持。谭维奇副院长首先明确了研讨会召开的意义,在听取专家报告后,对专家的讲课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最后对学院区域经济发展研究所、皖江文化研究所和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今后的研究方向提出了要求。

安庆师范学院环境资源系博士郭永昌教授作了《人才培养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的学术报告。郭永昌教授从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关系、乡村旅游与“三农”关系、如何振兴乡村、乡村旅游的七种模式、如何打造乡村旅游产品及乡村发展与人才培养等七个方面进行报告。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张鹏顺教授就彻行农职办学及其影响进行了汇报。张鹏顺教授从课题提出的背景、彻行农职办学简介、彻行农职办学理念内涵、彻行农职的办学成果、彻行农职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渊源及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议六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学术报告结束后,与会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交流了感想和看法,对两位专家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研讨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