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采集及验收工作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部署会

112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绩效采集及验收工作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部署会,院长毕明生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系负责同志、处室、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印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及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安职院〔201843号)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实施方案》(安职院〔201844号)文件,对我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执行绩效数据采集及验收工作和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谭维奇要求与会同志按照次会议精神,集思广益,攻坚克难,认真落实各自分管工作的填报需求,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向更深层次发展打牢基础。

毕明生对会议部署的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首先,两项工作方案部署完成情况是展现我院办学实力的重要窗口,责任重大,各部门应认真准备,准确研判。其次,应将材料总结撰写与部门、个人工作总结相结合,准确把握统计口径,细化类别,准确填报。再次,做到数据采集真实性与项目总结理论提升相结合,体现有思想、有措施、有效果。最后,做到分项负责与整体提升相结合,确保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