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10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论证2019年新增专业及拟招生专业。院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招生就业处、督导办负责同志,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首先肯定相关系部积极申报新专业的做法,充分体现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责任心。其次,他要求新申报专业要结合学院已有专业群布局状况,结合社会热点和安庆市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对接并服务安庆市首位产业发展。最后,他要求新申报专业要秉承相对稳定和与时俱进相结合原则,理性申报。

谭维奇强调了2019年新增专业及拟招生专业的重要意义,从科学规范、资源整合、优化结构、凝练特色等方面提出论证的原则及要求,要求大家尽全力做好新增专业及拟招生专业材料整理等申报工作。

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各系申报2019年新增专业及拟招生专业情况。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就申报新增专业阐述理由,与会同志就新增专业的社会需求、生源状况、实训条件、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全体与会同志投票选出拟推荐新增专业和拟招生专业名单。(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