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研讨会

920日下午,学院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研讨会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长毕明生出席并讲话,副院长谭维奇主持会议。各系负责同志、处室、中心负责人及“高优校”建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从专业群建设及规划、教师能力提升、学生素质教育、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

谭维奇要求与会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做好各自分管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为学院向更深层次发展打牢基础。

毕明生充分肯定此次会议成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正视学院发展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其次,正确处理局部和整体的关系,从全局角度考虑问题,顾大体识大局,统筹兼顾。最后,将务虚和务实相结合,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为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力量。(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