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914日下午,我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学生处、教务处、督导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谭维奇对教学督导专家为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所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督导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由衷赞赏。对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他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确保督导工作有高度;二是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到相关系部和个人,及时整改。三是要关注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针对有潜力的年轻教师尽快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进行精准督导,实现精准管理。四是督导工作应最终落脚于促教风、带学风,在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切实提高整体教学水平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督导办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与会督导围绕教学检查和巡视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积极发言,提出许多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