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模拟演练

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于8月底举行,为提升参赛教师竞争力,搭建青年教师学习、观摩平台, 824日,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能力大赛模拟演练。特邀安徽省教育信息化专家组副秘书长谷小城老师、2017年安徽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婷屹老师担任评委。模拟演练由教务处负责同志主持。

整个模拟演练根据2018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规程进行,分为评委提前观看视频和参赛团队根据给定问题现场解答2个环节。我院6个进入决赛的团队个个精神饱满,在规定时间内全方位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设计理念、教学技能和专业才能。评委们根据每个团队的展示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教务处负责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她代表学院感谢评委老师对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模拟演练的大力支持。同时她指出:教学能力大赛旨在以赛促教,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参赛团队在备赛过程中要紧扣赛项主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