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613日上午,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谭维奇出席会议,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内容涵盖期末考试安排、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科研项目储备、教师暑期培训等十余方面。同时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负责人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提请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

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对暑期教师挂职锻炼事宜做了说明和安排。实验实训中心和图文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就实践教学及实训建设、技能大赛、实验室管理维修、期末学院公共机房使用安排、最新图书采购和数字教学资源购买等事宜展开阐述。

谭维奇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认真扎实做好近期相关教科研项目储备、检查、验收事宜;二要鼓励各部门加大教师学习调研力度,开阔教师视野,便于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三要继续增强安庆职教联盟影响力,进一步推进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为学院长足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审核:吴何珍)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