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教师申请企业挂职锻炼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做好2018年暑假教师申请企业挂职锻炼,根据院领导指示精神和教学行事历安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坚持“个人申请、按需派遣、重点培养、学以致用、保证质量”的原则,有计划、分批次,将专任教师选派到专业对口的企业(或行业机构)进行挂职锻炼。

二、申报教师

本次挂职锻炼面向全体专任教师,包含校内兼课和内聘的专业课教师;暑期顶岗实习指导教师(带队教师)可以同时申报;参加省培、国培教师不能兼报;从2010年以来,挂职锻炼达到3次以上的,本次不再安排。

三、挂职单位

1.本次挂职锻炼单位原则上限于安庆辖区,其中迎江区6家企业、安庆职教联盟成员单位和“工学一体”班、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等校企合作企业由相关系部择优安排教师进行挂职锻炼;

2.挂职锻炼岗位要对口,要与专业群师资队伍建设目标相一致;

3.选择挂职锻炼单位和岗位,要符合系部统一安排和要求。

四、挂职时间

本次挂职锻炼时间限于2018710日至825日之间进行。

五、申报程序

1.系部根据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向教师推荐适当的企业进行挂职锻炼;

2.教师个人根据系部安排向所在系递交挂职锻炼申请;

3.系部初审后集中报送教务处;

4.教务处和组织人事处审核;

5.材料报学院审批后,由教务处通知相关教师正式参加挂职锻炼。

申请表和考核表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系部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72日。

六、考核要求

1.教师要带着系部安排的锻炼任务在岗位踏踏实实地进行实践,学以致用,保证质量;既是挂职锻炼,也是深入企业进行蹲点服务。各系部务必组织好、督查好、考核好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工作。

2.挂职锻炼教师要接受学院与系部的岗位检查,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劳动纪律,保证出勤率。

3.挂职锻炼结束后,提交挂职锻炼日志和2000字以上的总结报告,并认真填写考核表。

4.其它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暂行办法》(院教[2010]8号)执行。


附件.rar

 

教务处  组织人事处 

2018年6月11日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