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四中、高琦小学师生来我院体验职业教育

56日,我院正式启动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展了以职教改革四十年 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的校园开放体验活动。活动面向中小学生和社会大众,开放实验、实训室,展示职业教育实训活动,培养学生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让社会群众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11日,邀请安庆四中、高琦小学150余师生走进学院汽车实训中心、插花与茶艺实训室、建筑工程演训中心、3D打印实训室等,在这里通过参观、体验等形式感受到了职业教育的魅力。 

下午3点,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分组有序的走进各开放区域。在3D打印实训室,同学们饶有兴趣地观看完整的3D打印流程演示,并在观看完3D打印技术发展宣传片后,在专业老师的细心讲解下,同学们认识到科技改变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了。在社会事业系实训基地,同学们观看了茶艺表演和体验插花技艺。

体验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理论知识,为学习技术做准备。(审核:张林)

关于我们
  • 主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9028338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137号
  • 邮箱:jwc#aqvtc.cn(将#替换为@)
    Copyright © 20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