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发展,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磊,副院长吴福贵,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及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磊同志主持。

会上,各专业建设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认领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吴福贵宣读了2024年度科研任务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各教学工作,并作出具体要求。

刘磊指出,2023年度学院各团队认领的重要任务基本完成了,这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打造标志性成果的需要,也是筑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职业本科专业建设基础的需要,希望各团队能够夯实稳的基础,增强进的动力。要主动谋划开展有影响力的特色教科研活动,夯实专业能力,推动工作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同时提出召开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团队建设工作需要守住底线,时刻关注本团队基础设施的安全、卫生等细小环节,关注本团队教师的发展;要树立具体目标,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有就目标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并落实;要丰富活动内容,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做好企业服务。二是借好外力,要借好安庆市市域产教联合体的力,要借好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的力,多看、多比、多跑、多讲,认真做好本地服务,大家要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本学期工作中,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文、图:潘华书  审核:吴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