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大手拉小手 温暖“星星的孩子”——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春暖雷锋月,行动践初心。在第十七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赴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爱心温暖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击鼓传花的游戏,让他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关注与温暖;陪孩子们一起做拼图、搭积木、制作沙画以及用橡皮泥捏制小手工,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与孩子们聊天,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爱与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璀璨的光芒。(文:孙宇翔 图:院编辑部 审稿: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