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花香浓浓 祝福暖暖——开展“三八”妇女节送花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东风拂面,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手写祝福卡片、献花、拍摄祝福短视频等方式为学院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节日当天,我院学生会的同学们怀着感恩与祝福的心,将精心准备好的鲜花和节日贺卡送到学院每一位女教师手中,表达了学生们对老师们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感恩之情,收到鲜花的女老师们面露笑容,倍感欣喜与温暖,浓浓的花香让教室里洋溢着节日的氛围。同时,同学们通过抖音短视频形式送上节日祝福,线上线下齐互动,一起共庆美好节日。

本次活动营造了尊师重道的良好学氛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通过活动,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使命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文:孙宇翔 徐晟凯 王晶 图:院编辑部 审稿:徐英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