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安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和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22-2023年度安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的通知》,我校教师万蕾荣获“安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团队专任教师,万蕾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曾获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教师组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省“互联网+”大赛铜奖等荣誉,其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立足岗位钻研专业知识技能、开拓进取助力学生发展的青春风采,也是我校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卓有成效的体现。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团队将继续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以蓬勃朝气投身教学工作实践,锐意进取、拼搏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无悔的青春担当。(文/图:万蕾 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