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139

为做好精准帮扶,把政府的关怀、学院的关爱、老师的温暖送到学生家里。暑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实地走访慰问了大观区、太湖县等多地贫困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反馈了学生在校学习状况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积极询问和了解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宣讲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学校及学院的关怀下,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使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的慰问与关怀让学生和家长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一定会克服困难,奋发向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示机电学子的优良风貌。(文、图:凌攀、张斌  审稿: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