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260

1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产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修订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刘磊率党政班子、专业负责人和高级职称教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已的本职工作,分别谈了他们对 “十四五”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拟开展工作的看法,对两个“发展规划”草案提出了宝贵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了规划中存在的一些不够完善和需要细化的地方。

最后,刘磊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刘磊强调,规划就是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趋势,关系到今后五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全体人员要群策群力把规划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并详细阐述了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产业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是“三群一专业”:以服务安庆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产业为主线,建设好汽车专业群、制能制造专业群、工业机器人专业群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探索实践校企双主体办学,将产业学院打造成为引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平台。(文/图:邹邵明;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