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暖人心 心系学生促成长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05

元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 汽车产业学院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盈创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安徽盈创公司党委书记江林胜、副总工程师江寿根及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出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让、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相关辅导员及“盈创班”学生参加推进会。推进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同志主持。

会上,安徽盈创公司党委书记江林胜介绍了目前安徽盈创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十四五至2030年发展规划,对盈创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美好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安徽盈创公司有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的精神,希望订单班的同学学好专业知识,未来能够加入盈创,共同奋斗。

李克让副院长在会上对“盈创班”学生寄予较高的期望,他表示学生能进入到一家有情怀、有温度、有责任的企业是幸福的、是幸运的,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的机遇,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加强综合素养的培养。

最后,安徽盈创公司为“盈创班”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并表示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方面有什么困难,公司会及时提供相应的帮助,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此次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安徽盈创公司对学生的细心关怀。刘磊同志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企业的感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掌握扎实的技能,服务企业,回报社会。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将来服务校企,服务社会。(文/潘华书、图/倪申毅,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