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01

    1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楼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暨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主持,全体专职和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级辅导员要召开期末安全和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和假期健康防疫教育,了解学生动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征兵宣传及前期报名情况,要求各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宣传阵地,创新工作方法,对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确保春季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院长刘磊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相关的意见:一是要居安思危,关注学生动态,掌握学生的实际情况。利用多元方式了解学生生活动态,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变化,要建立学生工作“台账”,真正踏实做好学生工作;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学生加强健康防护,关注学生假期里生活轨迹,避免学生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让学生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假期是紧扣工作重点,进一步引导毕业班学生本地就业,为本地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图/田海波,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