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企业名师走进课堂,集团秘书长授予聘书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72

      11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企业工程师聘用仪式。市职教集团秘书长、副院长李克让主持仪式,并向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3位技师颁发聘书。

      李克让对3名优秀企业工程师进入课堂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聘请企业工程师进校园活动是学院新一轮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是职教集团办学活力不断升级的体现。只有这样,培养人才的目标才能适应时代进步的节拍,才能适应企业发展的需求,才能适应学生个人成长的需要。今后将聘请更多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企业工程师来校授课,将先进企业文化、先进制造理念、先进制造工艺带进课堂,真正实现教学与生产实际无缝对接,为企业更好的跨越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他要求企业的各位师傅一定要结合学生个性,贴合学生需求,认真授课,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倾囊相授。他还勉励冠名班学生努力学习、志存高远、珍惜机会、感恩社会。
       企业技师代表高级工程师赵其厚表示,将珍惜此次极其难得的机会,不仅让学生提升知识面,掌握专业技能和方法,而且能了解石化检修行业的发展动态,职场知识等一系列应知应会的社会技能。
       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合作由来已久,今年又成立了“盈创冠名班”。盈创公司十分关注“冠名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多次为冠名班同学发放慰问品,并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开发教材、实训设备等,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此次聘请企业优秀技师进校园活动,是我院与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在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之路上又迈开一大步。(文、图/吴福贵,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