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走访参观安徽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74

      11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机电、数控专业辅导员带领机电学院部分专业毕业班学生走访、参观安徽合力叉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车桥厂。

 
      安庆车桥厂是我市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企业专门生产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等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高科技生产线和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同志带领学生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现代化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和企业发展规划,解答学生关心的问题,让学生熟悉了解现代化企业运营管理模式。
      随后,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接收毕业生实习工作洽谈会,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对用工需求、用工岗位和学生展开详细交流,六位同学在现场和企业之间初步达成实习意向。企业也会根据学生在校学习的专业和特长,有针对性的培养学生,让学生尽快度过从校园到企业的磨合期,适应现代化的企业环境,进入人生规划发展新的阶段。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方便学生实习就业。同时也增加了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共同发展。(文/田海波,图/姚咏,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