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71

     为提高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产业学院毕业生优质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形成实习与就业的有效对接。11月4日和11日,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产业学院在1号教学楼举办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产业学院本地企业专场招聘会,共计23家企业4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首先由各单位代表为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情况、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宣传企业文化;其次企业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沟通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相关事项。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学生也了解了企业对目标员工的能力要求等相关内容。
    此次院专场招聘及时帮助了该院学生获取招聘信息,积极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桥梁。同学们表示,此次院专场招聘受益良多,一方面吹响了就业工作的号角,使大家有了紧迫感,可以提前为就业工作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为毕业同学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会后,各企业负责人事同志与有意向的同学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据了解,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该院多措并举推进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全方位挖掘市场潜力,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分行业、分类别、分领域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和本地企业人才短缺问题的双赢。(文/图 倪申毅,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