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8

充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服务地方经济,贯彻落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新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职院学〔2019〕9号)要求,5月22机电工程系1栋216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17级机器人班、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班、18级机电一体化等37支队伍参赛。该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专职辅导员和相关专业负责同志参与评审。

各参赛选手就自己的创业思路、发展趋势、营销方式展开阐述,各评委老师结合作品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四方面综合打分,最终选拔出14支参赛队伍参加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选拔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效果,充分展示了机电工程系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