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加强机电工程系部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提高宣传工作的水平。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23日,机电工程系于1栋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工作会议。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各专业团队负责同志和专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宣布了该系成立新媒体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室的决定,公布了新媒体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室成员名单,宣读了相关职责和要求。

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表示,宣传工作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利器,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渠道。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做好宣传工作,必须立足现实,紧跟时代步伐。这就需要用好新媒体这个重要载体。其表示,机电工程系所有同志都应提高政治意识,注意方式方法,积极、巧妙、灵活地运用新媒体,在学生中宣传好自己的专业,做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创新化、广泛化、深入化。

会上,机电工程系与会的各专业团队负责同志和该系新媒体工作室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如何运用新媒体展开工作进行了探讨。(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