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138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庆组字[2019]4号)精神、市委《关于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部署要求。2019年1月25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1栋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机电工程系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进、监察审计处处长严延军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系党总支负责人刘磊主持。

会上,党总支秘书就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做了通报。刘磊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磊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进指出,机电工程系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对该系2018年取得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该系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专业建设与政治建设、教学工作与思政教育、班子建设与师资建设、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有机结合,继续做好“校中厂”、“工学交替”,继续抓好队伍和党建工作。

刘磊代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做了表态发言。(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