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活动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4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改革力量。根据学院要求,机电工程系于12月27日,在1栋208会议室,组织参观学习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活动。该系负责同志刘磊、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同志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系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学习了网上展馆中春天的故事、美好生活、开放合作共赢等单元,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翻天腹地的变化。该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只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定能在新时代取得更大进步。(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