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会议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7

12月5日,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1栋208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会议,该系负责同志刘磊、分管教学工作同志、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预备党员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13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表明了他们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达了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各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实践活动等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此13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机电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其表示,各预备党员同志要按照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审核:姚咏)